永生

虽千万人吾往矣

不毕业

实在是激动得睡不着……五越真的是初心呀永不毕业的情怀啊 有生之年系列我都要昏古七了……可以说一句初心不负情怀未死了……真好啊……
看的是阿越视角——当阿越说苍云阵的时候,当阿越死后切到伍贰视角的时候,当阿越给伍贰探梅的时候,当阿越问伍贰要不要戒指的时候,当阿越给伍贰缠绷带的时候……还有病友们的种种细节!!看得我真是心痒难耐(×)啊!!
熟悉的探梅,熟悉的呼救,熟悉的别怕,熟悉的并肩作战……
盾护换成了隔墙,jjc变成了吃鸡,队友也变了,但五越,果然还是我心里的五越!!心里有时代汹涌的万千豪情,不知如何表达——
尤其是我加了粉丝滤镜以后就……更加……可口了!!两年多的时间突然就……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现在只剩下甜甜甜这个想法了 大概这就是天堂吧!!我果然已经被狗粮蒙蔽了双眼
还有阿越每次叫伍贰伍贰真的都到了 只对阿越男友力max这一点也没变啊……还是很特殊的吧!!
怎么会有这么默契的配合 怎么会有这么甜的五越!!真是三生有幸才能在这里磕糖!!
感谢吃鸡 感谢时间 感谢这个世界!!
就是很感动很感动……看直播的时候有幸跟小伙伴一起分享,不然我觉得我一个人真的要绕着宿舍跑圈圈了 刷lofter全程老母亲般笑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疯……
好的 五越我已病入膏肓并不接受治疗!!好的 终于用愉悦的心情去复习五越了!!期待白天的录屏!!
And the spring comes.

评论(2)

热度(25)